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公告

2024年第33屆無線暨光通訊研討會 (WOCC2024)
公布日期:2024-03-14
WOCC2024
WOCC2024

 

2024年第33屆無線暨光通訊研討會

The 33th Annual Wireless and Optical Communications Conference (WOCC2024)

 

「2024年第33屆無線暨光通訊研討會(WOCC2024)」謹訂於113年10月25日至10月26日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復校區舉行。

每年由美國、台灣、中國輪流舉辦,已成為美國和亞太地區以及世界其他地區電信和網絡專業人士的主要年度大會之一,並將邀請國內、外國際級頂尖專家擔任大會演講員。2024年第33屆無線暨光通訊研討會將在台灣舉行,主要目的為促進無線通訊、網路通訊、光通訊及資訊服務等領域的專家及業界領袖來交換最新的研究成果及技術,構建一個集結產業、學術和政策層面的綜合平台,促進多方面的交流,並創造新的商業和研究機會。

 

Important Dates

  • Full Paper Submission deadline April 15, 2024 (Extended)
  • Notification of Acceptance May 15, 2024
  • Camera-Ready May 31, 2024
  • 檔案說明 下載檔案
  • 2024年第33屆無線暨光通訊研討會
    下載  Jpg 檔(WOCC+CFP.jpg)_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