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公告

(演講活動)旺宏金矽獎校園講座-12/15(五)上午10:00陳良基前科技部長蒞臨演講
公布日期:2023-12-07

旺宏金矽獎校園講座 

演講題目:活出自己晶彩的人生
演講日期:112年1215日(五)早上10:00-12:00

演講地點:交映樓國際會議廳
演講人:陳良基教授(台大電機系名譽教授,前科技部長)

(演講60-80分鐘,Q&A約10分鐘;基金會在演講前/後會用10分鐘左右時間跟聽眾簡單介紹旺宏金矽獎)

曾任:工業技術研究院電子工業研究所所長、國家實驗研究院院長、國立台灣大學學術副校長、教育部政務次長、中華民國科技部長。
陳良基教授為國際知名IEEE Fellow,並於2010年獲頒世界科學院工程科學獎以及2017年獲頒美國家發明家學會(NAI)院士。
陳良基教授亦為創新創業教育及AI的重要推手,創建台大創意創業學習系統,並推動台灣AI科研戰略,創立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TA)與國際產學聯盟(GLORIA)作為鏈結國際資源的重要平台,完善台灣科研創新生態系。
陳良基教授也將自己的人生經驗分享撰寫成《創新的人生》一書,勉勵年輕人開創更好的人生!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aQBmXynRaD3PRW9Q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