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公告

111學年度電機學院研究所畢業典禮程序
公布日期:2023-06-06

★由於當日12點30分大學部出場,換電機學院進場,人數眾多,請盡快找到你的座位。座位上的姓名貼紙結束後請自行帶走。

  1. 當日中午12:40開始進場大禮堂,流程請參考邀請卡 。(13:00典禮正式開始,為維護流程順暢及其他同學權益,大門會關閉)
  2. 請著正式畢業袍入場,未著畢業袍服不得上台行畢業式;未著袍服之畢業生請坐親友區;大禮堂第十四排以後,可自由入座
  3. 上台走位圖請參考下方,典禮請準時入席並全程參與,不可以撥完穗就先離席,或輪到撥穗時才進場。進場後12:45點完名未到者,司儀會沒辦法唱你的名哦。
  4. 典禮進行時,請家長親友勿至舞台前區拍照。本院有專人為各位畢業生拍攝頒證及撥穗照片,於典禮後供同學下載。
  5. 已報名參加之畢業生均可上台領證及移穗,請同學謹記自己的組別及順序,依引導人員指示到舞臺左方或右方上台階處依照上台順序排隊等候;
  6. 在臺上副院長會頒發「畢業證書夾」,僅供舞臺上拍照用,請於移穗完畢走下舞臺前,將畢業證書夾交還舞台上的親善大使。
  7. 禮成後至下一學院畢典進行前,開放大禮堂舞台區供畢業生與師長親友拍照。
  8. 請通知親友,大禮堂內禁止飲食。
  9. 優秀畢業生代表有2個位子,請先到自已系所找引導員報到後,再到優秀畢業生座位區入坐,優秀畢業生頒獎結束後帶著獎狀回到自已系所區,接續頒証播穗。
  10. 同一間實驗室報名的同學,請互相提醒出席。
  11. 畢業典禮結束後14:30,到I Love NYCU前全體學院師生合照。